close

1982年出生的你

1月24日

祝你生日快樂

 

一直以來

我都還記得你  你還記得我嗎

現在找不到任何的勇氣和你聯繫  只是想問問你的狀況  你好不好

相信你過的很好  沒有我的打擾下

 

回想

我們在2005年相識、相戀

那時的我20歲  你23歲

你是剛退伍回來的年輕小伙子  而我是結束了一段感情回故鄉躲避的天真少女

印象中的你  好像才昨天發生一樣

有時常出現幻想  你就在我轉身回頭處  等著我呼喚你

因為習慣有你的存在  所以我一直以為你就在身邊

但是  你早已成為回憶  存在我的記憶裡2年

 

2009年提出分手時我痛哭失聲  在最需要你陪伴的生日前

一切的巧合與時間讓我無法承受壓力的選擇放棄你

傻傻的以為這樣是必然的結果  只是我讓我們沒有選擇的改變

等到我想通了  一切都已經太慢了

如果  可能有如果  今天我牽著的小手另一邊就會是你的手......

 

不過

這一切只是我對你的懷念  因為我是感性的

希望有一天  可能的那一天

我們互相牽著各自的另一半  及小小的手

道聲:最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 la~ 蘿莉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