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圖 

滑手總整理  

這些就是我滑手的東西了

相信這些東西一定是非常多美眉的囊中之物

喵我好好的來使用這些東西

喵的皮膚狀況一向都不是很好

一直都像溜溜球一樣

國二前皮膚滑嫩滑嫩

國二後開始一堆爛痘  而且連背上都有

是那種穿上白衣服脫下後會有黃黃一塊一塊的

高中三年的狀況是時好時壞 

但長都長在額頭比較多  而背後就變成是一粒一粒的大粉刺

就是擠出來是一粒硬硬的那種

出了社會跑到新竹工作的那段期間皮膚又正常了  還白了許多 

不過粉刺是固定的房客  趕也趕不走

離開新竹後就又開始了

離題了~~~

反正!目前喵就是個大花臉就是了~

要來好好的整理一下門面了


 來張個別圖

都是眾多美眉的愛好!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在小三美日購物了

先前買的都還沒時間PO文

喵我一定會找時間把東西補齊的!


從左向右

先從左上角開始說:

☆Kiehl's☆ 契爾氏 藍色收斂水 ☆Kiehl's☆契爾氏 藍色收斂水 $150

這瓶契爾氏是因為我大姑要買  

我看了看  收斂水耶~

拔完粉刺可以用  因為我都是用雪肌精敷的  想說買來使用看看感覺如何

所以買了瓶超小瓶裝的試試看


☆BONANZA☆ 寶藝 酵素冷膜 ☆BONANZA☆寶藝 酵素冷膜 $735

這瓶也是熱門美肌用品~

光是看到『酵素冷膜』  想必一定是想溶解粉刺吧

也是觀看了許久  決定敗來試試

不過要等等  我還有貝佳斯的在使用中呢!


☆JESSMA☆ 傑仕瑪 五合一高效潔膚水 ☆JESSMA☆傑仕瑪 五合一高效潔膚水 $390

以往都是使用卸妝油卸妝  懷孕了後根本連保養都沒在保養

更別說是清潔了  愛美的女孩兒們  千萬不可以跟喵一樣丫

整整有2年多都沒有好好的整理過我的臉

懷第一胎時臉頰全是爛痘  又不敢亂擦保養品

放任到4~5個月時臉自然就全好了  就很臭屁的什麼東西都不擦

生完就又開始生豆花  開始保養一陣子後

賓果!

我又懷了小兔寶  又開始我的放任之旅

喵的皮膚超會出油  所以比較偏愛清爽型的

也是網路逛逛逛  逛到不少人推這款潔膚水  水狀的耶

心想:這用起來一定會很舒服吧?   也就入手了


☆ISDERMA☆ 愛斯德瑪 卸妝潔膚液 ☆ISDERMA☆愛斯德瑪 卸妝潔膚液 $19

也是眾多粉絲入手之物

已經買了傑仕瑪  但也想試試其他潔膚水的差別性

本來 BIODERMA高效潔膚液 也想買  想買三瓶來使用做比較

但喵沒上班丫

滑這幾樣已經飛了2張小朋友了(只差幾塊零頭)

所以連愛斯德瑪也是買小瓶裝先試試

晚一點再滑吧!


☆DR.DOUXI☆ 升級版立體足膜 ☆DR.DOUXI☆升級版立體足膜 $229

這個就跟美妝沒關係啦  這是拿來敷腳腳的喔

之前就有用過了  腳皮真的脫掉好多好多喔

重點:我會手癢去撕那些半掉不掉的腳皮(有種無法言語的……歐ㄝ!)

正常來說是不要撕啦  

不過我有發現個問題  不確定是不是這樣使用才有的問題

想說再使用一次看如何  再來發文結果喔!


最後下面三張面膜是買 ☆BONANZA☆ 寶藝 酵素冷膜 送的~

到時敷了再說吧~

喵忙去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 la~ 蘿莉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