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決定的事情 為什麼總是有人要發表所謂的"意見"?

總是說知道我想什麼 我有什麼打算

你知道?!你知道?! 你知道我為什麼有這樣的打算?!

你為什麼不乾脆說還不是因為你我才做這樣子的打算?!

夠了沒丫你?! 你以為我愛嗎?我捨得嗎?

想我改變想法? 門都沒有! 就算我心疼的不得了 我也不願意!

自以為你多了解? 自以為你多厲害? 

你的過往你的一切是你自己的生活

你想要怎樣過是你自己打算

我的生活我的一切我自己打理 沒必要你來插手

總是說我沒什麼意思 是講給你聽 你想想看

二年多前就是因為你講太多了 搞成現在這樣

不然我老早就有好的打算

現在你還想講??還想講??還想講??

講你的頭啦!

搞的我半成不就的 前也不是後也不是

你最強的就是把人逼到絕邊 最後要順的你的意思走

是誰弄的我們一家要那麼辛苦?

早當初我的意思走的話搞不好現在還會好過一點

我有我的堅持和固執

但你總是要打亂我的一切

雖然都是說為了我們好

總是說你經歷過的你了解其中利弊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我的家庭只需要一個(爸爸)一個(媽媽)

能不能你只做好你的角色?

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 la~ 蘿莉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